前幾天很幸運的在美容市場版用五折以下的低價買到這隻唇蜜

本來我的目標是#68     但是專櫃一隻要九百大洋 所以只好....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反而手滑了dior的唇蜜 囧)

剛好我想要買一隻正紅色的唇蜜

就趁著這個好機會入手拉

 

這隻唇蜜長這樣

簡約的設計 加上一個罵克 低調卻還是彰顯出它的貴氣XD




它是採用刷子狀的刷頭

刷子很柔軟 寬度我覺得也剛剛好

刷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XD





在刷柄的地方有突起的設計 讓唇蜜不會溢出來或沾到


 

唇蜜的顏色真的就是大紅色(在我電腦看起來眉色差唷)



沾在衛生紙上 感覺是氣色很好的紅 (跟stila腮紅膠#cherry flush滿像的)


以下有嘴唇照 請小心服用





















 


素唇:

唇色稍紅 唇紋都跑出來見人拉

 





擦上一層:

唇紋有被蓋住 看起來變得很有氣色唷


但是近看的話其實有點會卡唇紋





使用心得:

刷子真的滿值得推薦的 柔軟又可以仔細上好唇妝(RMK唇蜜的刷子就有點小硬)

顯色度也還不錯唷 把黯沉的唇色變得很有元氣

質地水水的 不會很黏

持久度的話不知道 因為我喝水或吃東西一定會把唇妝擦掉 所以不在意持久度

缺點的話 應該是太貴吧XDDDD

 

至於這個顏色#65 PARTY RED

我覺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紅紅紅紅紅

過一陣子會覺得比較粉嫩

但是剛擦上去真的會紅到嚇死我自己阿


請看全臉試妝照

畫的不好 請鞭小力一點>"<

只是要讓大家看看他的紅

(不過照片照起來不太顯色 請大家想像紅包袋的紅在嘴巴上的感覺)

 

這個顏色給我一點無法掌握的感覺

努力嘗試不同駕馭它的方法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