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0927.JP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東西啦!
它之前剛出來的時候,放在櫃上看起來一付就是很好用的樣子XD 不過就一直沒有一股強烈
的衝動要把它帶回家,不過這次剛好遇到利冠邑打八折,就買回家試試看啦。

 

 

ST830932.JPG

這個是它背板的說明,有幾個重要的關鍵字「粗大毛孔」、「乾燥」打到我XD

 

 

ST830934.JPG

官方版使用方法跟成分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ST830935.JPG

接著是依樣畫葫蘆的圖解版

 

 

 

接下來要拆開來使用囉:

ST830959.JPG

它呈現白色膏狀,質地乾乾的,但是我覺得很好推開。

 

 

 

接下來讓我們試在手上看看

ST830918.JPG

手部的肌膚乾燥,手的紋路滿明顯的

 

 

ST830922.JPG

均勻抹上後,可以看到修飾霜填補手紋的地方,所以毛孔應該也是這樣被填起來的。
摸起來的觸感是滑滑的,有符合它說的柔嫩的感覺。不過肌膚沒有變亮唷,是照相打光的關係。

 

 

在來是重頭戲-臉上試用照
使用的底妝產品是曼秀雷敦SPF50潤色防曬、妙巴黎美容教主粉底液、歌劇蜜粉
有粗大毛孔的不良膚質,請謹慎服用

 

 

 

 

 

(防雷頁 囧)

 

 

 

 

 

 

 

 

 

 

 

 

 

 

未命名.jpg

先來一張右臉臉頰預覽照(臉上不知為何有點泛紅,因為我自己看鏡子是不會)
上完之後感覺毛孔比較沒有那麼囂張,不過因為臉紅紅的關係其實看不太出來效果
所以請看毛孔的個人濕被秀特寫照。

 

 

 

 

1.jpg 

我覺得這張的效果看起來就滿清楚的了唷,來一個一個說明一下(這是右臉)
素顏:我想大家看了就知道毛孔先生很囂張 Orz
上修飾霜:因為修飾霜本身就透明的,此時感覺不出來效果
接著再上美容教主粉底液:因為這罐粉底本身就是比較不遮瑕的,但是加上修飾霜卻能成功遮個八成以上
再上蜜粉:多了一點柔焦的效果,但是跟上好粉底其實沒有很大差別
完妝後五小時:最神奇的一點,我覺得毛孔幾乎被遮掉九成以上了,是因為臉上出油的關係讓妝融合嗎?

 

再來一張我覺得也很神奇的

 

 

速.jpg 

這是左臉的照片
素顏:左臉的毛孔粗大情況比較不嚴重
「單上」粉底液:可以看到美容教主的遮瑕力的確不怎樣

但是有上修飾霜的情況就完全不同,可以看到有上修飾霜的地方在完妝五小時後反而毛孔幾乎通通消失了

 

 

 

使用心得:
我的使用方法是跟著官方版使用,保養完後先上這罐,然後再加上防曬、粉底等等
而且我發現用刮棒刮下需要的分量再以劃圓方式塗上臉頰的效果比較好,大約是一
邊臉頰約半顆玉米的大小。

因為我一開始是直接用手沾取,那時候就覺得沒有那麼好用,但是以刮棒刮下來再
塗的效果就讓我覺得很驚艷,真的有達到遮毛孔的效果。

而且隨著臉出油,毛孔幾乎是不見了,比剛上妝時的效果還好。我用美容教主或是
BB霜的效果都是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毛孔很神奇的遮的比一開始更好。

不過我覺得塗在T字部位好像就沒什麼用,因為我的T字容易出很多油,本來以為它
號稱的保溼效果可以減緩出油的現象,但是用起來就還好而已,油還是照出,加上
我T字部位比較沒有毛孔,所以我只會把它用在兩頰上,效果就真的很不錯唷!

如果有毛孔粗大的現象可以試試看Aqualabel的紅色魔法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