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去dior買新系列的粉底
本來想說要買UD特價的粉底液、妝前霜來試試(有人用過嗎?)
但是現在買蜜粉底+任一底妝產品就送一隻縮小版的蜜粉底刷很誘人阿....
而且默默打著以後可以用這隻刷子來刷別家的蜜粉底
不用忍受開架蜜粉底菜瓜布的刷感
於是刷子成了壓倒荷包的最後一根稻草XDDDD

 

今天去的櫃依然是我最愛的新光中山店 裡面的櫃姐每個都很天使阿(大心)
到櫃上的時候因為兩位櫃姐都在幫客人試妝
所以櫃姐叫我去逛逛再回來
然後我去大創逛了一圈 回來他們還在畫 所以我就坐在櫃上看DM等
大約十分鐘終於換我拉~~

 

今天幫我服務的櫃姐沒穿DIOR的制服 據說是來幫忙的主任
首先先幫我修了眉毛
然後因為我說我臉上什麼都沒有 所以他就從保養開始
先擦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還幫我試用新的柏金頭眼霜(這隻不錯XD)
要開始化妝的同時也在我的手上試擦了一款水洗式的清潔面膜

 

因為我上次領會員禮的時候有試過020的蜜粉底 但是太白
櫃姐就先幫我拿了粉底液020 021的色號先試在下巴選色
不過還是太白XD 最後是選030
上好了雪晶靈隔離霜之後 用刷子上這款粉底
中間櫃姐開始跟我聊天 手也沒停著 整個試妝的過程都很舒服
粉底上好之後 再用030的蜜粉底當蜜粉定妝

 

畫上眉毛和腮紅之後 在點上DIOR豐漾翹唇蜜(默默列入清單)
然後櫃姐問我想不想畫眼妝 就幫我試用新的女爵眼影盤&睫毛膏

 

然後....櫃姐竟然拿了一罐香水問我想不想試噴看看
這是我靠過那麼多櫃以來 第一次有櫃姐主動幫我試香水耶
我請櫃姐幫我試另外一罐花漾甜心淡香水 (又默默列入清單..)
接著我跟櫃姐說 我要去外面看一下自然光下的妝效
他就借我鏡子讓我出去看看
因為我脖子比臉黑 所以我覺得還是有一咪咪稍白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回去就很爽快的打包啦XDD

 

買的是水粉底+蜜粉底 送一隻刷子
櫃姐還送我三樣試用品(化妝水、乳霜、隔離霜)
但是水粉底缺貨 所以先開欠貨單下次再拿

 

-----------------------------------------------------------------

上面是落落長的試妝紀錄  接著是我的感想XD
DIOR中山店的櫃姐真的很棒 目前幫我試過妝的有四個
四個都不會因為我是學生打扮就略過我
不管當下有沒有直接買產品 態度依然都很好阿
而且試妝的過程中都是單純介紹產品 不會一直推銷

 

真正高招的櫃姐就是這樣阿
默默幫你試用一大堆東西
然後讓客人自燃XDDD


最後是粉底試用心得照(四小時後)

DSC03850.JPG

右臉臉頰近照

 

DSC03856.JPG 

左臉臉頰近照

 

DSC03864.JPG 

右臉 (請忽略眼周及唇周,我有用衛生紙把眼妝、唇妝擦掉)

 

妝感很貼 保濕度佳
只是遮瑕力稍低 我臉上的毛孔問題還是要先用水之印的毛孔調理霜在上粉底比較好
照片是完全沒有用衛生紙壓過&補妝的狀態 看起來控油力還不錯
粉底心得就等實際使用一陣子之後才PO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