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bmp  

----------------------------------------------------------------------以下是閒聊

 

本來這盤放在抽屜裡一陣子都沒在用
那天突然接到RMK櫃姐打來促銷 只是聲音聽起來跟之前服務我的櫃姐雅玲不一樣
一問之下原來是雅玲離職了 轉行去當幼稚園還是安親班老師了 (泣)
掛上電話之後真的覺得好可惜阿....
本來還在想說週年慶要買個什麼跟她交關一下XD

 

雖然她現在離職了可是還是要推薦一下
她真的是位很天使的櫃姐
看起來就是個親切的鄰家大姐姐
之前第一次靠櫃他就很認真幫我試裝
週年慶雖然很忙但是服務我的時候一樣很親切

 

而且有次我去試新品的時候
有伯伯級的老公跟著老婆一起去逛街買RMK的東西
兩個人也都很稱讚她  說他是難得的好櫃姐

 

雖然跟她認識只有短短一年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很親切詳細的介紹RMK的產品
不會因為我是學生打扮就忽略我
(因此謀殺了我的小朋友..........)

 

也許雅玲櫃姐不會看到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 祝福你新工作順利唷^^

 

----------------------------------------------------------------------閒聊結束

 

DSC04137.JPG 

正文開始XD

這盤的包裝很素雅,盒子摸起來就像是RMK精巧修容那樣的觸感
完全看不出有1750的昂貴身價XD
這個價位在專櫃眼影算是高高價位了
平常的話我絕對不可能花1750去買這盤(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不過既然是滿額禮就很開心收下來用了XDD
想要買的人可以先去網拍找找  一盤大約500左右吧

 

 

 

 

 

DSC04136.JPG 

外面還有附一個絨布套來保護她嬌貴的身體
上面有小小的RMK字樣

 

 

 

 

 

DSC04138.JPG 

打開來這個樣子
有一面跟眼影盤一樣大的鏡子
中間有隔板避免讓眼影粉沾染鏡子(先拿起來了)
然後是四色眼影
加上一頭是海綿、另一頭是小刷子的工具

 

 

 

 

 

DSC04141.JPG 

 眼影近照
左上:薰衣草紫,有柔細的珠光(實品再淺一點點)
左下:銀白淺紫色,是整盤裡面最閃亮的一色
右上:帶珠光的淺粉色
右下:幾乎是純霧面深咖啡色

 

 

 

 

 

DSC04170.JPG DSC04172.JPG

手臂試色照(深咖、紫、淺粉、銀白紫)
深咖啡色感覺很壓得很實、很難沾取,要用眼影棒沾兩三次才有這樣的顯色度
其他三色都輕輕抹顏色就出來囉

 

 

 
 

 接著是眼睛試用照囉

 

 DSC04077.JPG

先用UPDD打底後用紫色畫上眼皮前三分之二
再用深咖啡色暈染眼尾及下眼線後三分之一
接著以淺粉色輕輕刷在上眼皮 和紫色做漸層
最後眉骨處以銀白紫打亮、上睫毛膏

 

 

 

 

 

 

DSC04107.JPG DSC04124.JPG 

 整臉妝效
基本上就是個清淡有神的眼妝
上課上班皆宜XD

 

 

 

 

 

使用心得:
如果說LAVSHUCA是青春洋溢的少女
LUNASOL是洗鍊自信的新女性
RMK這盤給我的感覺就是溫柔優雅的少婦

 

這盤配色上並沒有什麼新意
算是實用好上手
具有低調的光澤感
持久度則因為有UDPP的加持所以未知XD

 

認真畫過一次之後就開始愛上這盤
然後開始默默物色下一盤RMK眼影阿...(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