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96.JPG 

因為天生皮膚較黑、愛在外面趴趴走的關係
就變成各家開架底妝最深色號的顧客(默)
看雜誌的時候常常被MODEL臉上可愛的芭比粉紅吸引
試過了大家都推薦的NARS安潔莉卡、RMK精巧修容#22
仍然找不到我想要的哪種感覺
直到遇見了他XD

 

 

 

 

 

 

DSC04897.JPG 

背板產品說明

 

 

 

 

 

 

DSC04902.JPG 

打開外包裝 中間還有像佳麗寶的那種保護隔板
外盒的質感很好唷
不會有廉價的塑膠感
一點都不像三百多塊的腮紅XD

 

 

 

 

 

 

DSC04904.JPG 

打開之後長這樣
有個小小很雞肋的鏡子

 

 

 

 

 

 

DSC04907.JPG  

顏色近照
看起來是偏冷調的粉紅
但是不是冷若冰霜的哪種
有一絲甜美夾雜其中

 

 

 

 

 

 

DSC04914.JPG 

賓果!!
這就是我要找的粉紅色!!!
純霧面沒有亮粉

很多所謂的芭比粉色在我黑臉人的臉上都變成桃紅色
他就是我找很久的芭比粉阿~~~~~~

 

 

 

 

 

 

DSC04918.JPG 

但是有個很大的缺點
才用手指抹就看到飛粉飛的超嚴重 囧

 

 

 

 

 

 

DSC04911.JPG 

接著跟其他兩塊芭比粉色做比較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一個芭比的粉紅~~

 

 

 

 

 

 

DSC04926.JPG 

DSC04943.JPG 

可以看到NARS安潔莉卡就變成粉紅
RMK 22號看起來是有像,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在臉上看不出效果

 

 

 

 

 

 

DSC05085.JPG 

上面是實際使用照  是大約上了兩三次的分量唷
應該看得出芭比粉紅的效果吧(大心)

 

 

 

使用心得:

如果你是黑臉人真的要來試試看這塊
讓我找到了魂牽夢縈的粉紅色
終於不用再尋覓試色結果白花錢了XD

 

在使用面上因為它粉壓得頗鬆
因此不管用手抹、用刷子粉都會飛的到處都是
用了幾次下來 連轉軸處那邊都有了....
且因為隨便沾都有一堆粉
白肌的朋友就要小心過量唷

 

如果像我一樣是健康膚色的人
大約需要上兩到三次會有粉紅感
四到五次的時候就真的變得很芭比
但是臉頰看起來會有點厚粉的情況
還是要斟酌一下用量

 

但是基本上因為「顏色對了!」  (我好鄉民XD)
所以這塊我超愛的

一樣還在找適合自己的芭比粉的人也可以嘗試一下這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