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56.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支質感超級好的睫毛膏
售價390元  屈臣氏週年慶85折入手
此外也一起買了新款眼影
送了一雙很不錯的褲襪唷

大家去買的時候要注意色號唷
我去買的時候眼睛太大顆拿成咖啡色的
還麻煩店員換貨 真是拍謝 囧

 

 

 

DSC05761.JPG 

背板使用介紹

 

 

 

 DSC05762.JPG

拆開來
玫瑰金色的管身看起來就很像貴鬆鬆的專櫃貨

 

 

 

DSC05763.JPG 

外觀質感近拍
如果把FASIO遮起來跟人家說這支是LUNASOL的應該也會有人相信吧XD

 

 

 

 DSC05765.JPG

刷頭特寫
A: 環狀極細螺旋刷頭,將睫毛向上拉提,創造增量濃密效果;
B: 柔軟立體梳毛將濃密睫毛一根根梳開,打造不糾結的華麗魅睫。

我的使用方式是用A端從睫毛根部往上刷,再用B端梳一梳

 

 

 

 

 實際試擦照:

DSC05595.JPG

實擦照除了睫毛夾 完全都只用fasio這支睫毛膏
沒有用其他睫毛梳或是燙睫毛器唷

上一層的時候還算滿自然的感覺
上第二層的時候濃密感就出現 也稍微纖長了一點
不過有些地方有點糾結 還是要用睫毛梳整理一下比較好
只用B端去梳沒什麼太大的作用XD

四小時後因為有眼皮的沉重負擔所以變垂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算保持的很好囉

 

 

 

使用心得:

首先是他的外觀賞心悅目
在使用時的爽快度會大增XD

再來是刷頭的部份又是一個特別的造型
尤其像牙刷的那頭應該是開架中唯一的
螺旋端可以很精巧刷到每一根睫毛 連下睫毛也不放過
牙刷那端所號稱的梳開效果我覺得有限
直接拿來刷刷下睫毛反而還不錯

在使用的效果上我覺得還不錯
跟自家的美睫棒比起來濃密效果很明顯(美睫棒擦起來是很秀氣的纖長感)
在拉長的程度上好像就跟美睫棒不分軒輊
還在買哪一支猶豫的人 我比較推薦濃睫棒唷

至於板上有人提到會毛毛的情況
我自己刷的時候也會有點這樣的現象
所以我會先用這支 再用美睫棒刷一層
毛毛的情況就會改善很多囉

暈染的現象對我來說完全沒發生唷
捲俏度也保持的不錯
如果是雙眼皮的人應該可以完全不塌
而且一整天下來他的黑都還是漆黑有光澤感的黑
不會變成很像乾海帶的那種感覺 囧

至於大家都知道的-fasio睫毛膏很難卸
這款也完全不能免除XD
大約比我的MJ睫毛膏要多花一倍時間去敷、搓他
(我是用萊雅卸眼唇、蜜妮卸妝油都可以卸乾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架上摸一摸再決定
然後要小心別跟我一樣差點買到咖啡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