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19.JPG

這次很高興接到ELLE的邀請來試用OGUMA 水美媒2X
當初跟我聯絡的小編說沒事多噴就對了XD
所以就讓我們來試試看懶人保養法

 

 

DSC07620.JPG 

首先先說一下噴嘴的問題
通常噴霧類的產品要有按下去如春雨灑落的感覺
OGUMA這罐大約拿到有85分
因為不曉得為啥我這罐有兩柱比較明顯的水柱
不過大致上都還是可以很均勻的噴滿整臉

接著就是重點-使用心得拉
先讓大家看兩張圖

 

 DSC07605.JPG

DSC07622.JPG

由於我個人覺得保養類的東西很難用照片去表達BEFORE&AFTER
所以就來講一下我個人使用的感覺

首先我的皮膚這一陣子不曉得為啥一直很乾燥
洗完澡之後大約10分鐘 就可以看到一條條的乾紋 囧
不經意的揚起嘴角還會看到緊繃肌膚的猙獰

我星期三收到之後便開始改用這罐
洗完臉後照說明書噴個五下
讓整個臉都有濕濕的感覺
輕拍吸收後 再加上MUJI的乳液就大功告成(超懶惰 科科)

使用的五天後的今天
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是肌膚的乾燥有改善了
看起來皮膚喝飽了水
乾燥緊繃的感覺不見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用起來效果是十分不錯
用過一些噴霧類的產品 如優麗雅細胞含氧露、菜瓜水
效果都不如水美媒明顯
不過也沒有到三天就換膚的那種感覺XDD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專櫃看看
我記得網站上申請會員似乎也會有一組試用品(?)
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