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9.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起司地窖的起司蛋糕
因為突然好想吃起司蛋糕 吃完85度c的起司之後更空虛
百貨公司樓下的起司蛋糕一個又要200-300
所以就啾公司跟同事一起團購起司地窖
一個的入手價是150+15元運費

 

 

IMG_7023.JPG

收到之後 打開長這樣
每一個蛋糕都有單個包裝
另外有用塑膠袋套著 包裝的很仔細唷!!

 

 

IMG_7024.JPG

拆掉塑膠袋 是可愛的小紙盒
我覺得拿來當伴手禮好看又大方唷

 

 

IMG_7027.JPG 

開箱囉!!!
雖然只是150塊的蛋糕 但是我覺得整體來說包裝超精緻的

 

 

IMG_7031.JPG

拿出來 不過怎麼感覺有點小@@

 

 

IMG_7032.JPG

用立可白當比例尺
雖然看起來真的有點小 但是實際來吃份量很多唷~

 

 

IMG_7033.JPG

蛋糕近照 一整個很濃厚密實
是個用料很紮實的起司蛋糕

 

 

IMG_7037.JPG

剖面圖
剛收到的時候比較硬 不好切
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整塊蛋糕都是這麼紮實唷!!

 

心得:
起司蛋糕雖然看起來是小小的四吋
但是我那天沒吃早餐 中午吃半個左右就很飽了
然後分了兩天才吃完 其實份量真的很夠唷

吃起來的口感綿細 滿滿的起司味
不甜不鹹 充分展現牛奶的香味
配杯紅茶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

而且蛋糕有三種不同的口感
剛收到的時候 吃起來有一層一層酥酥軟軟的感覺
完全退冰後 有著入口即化的綿密
最後我把他整塊丟進冷凍庫當起司蛋糕冰淇淋(偷偷說我也好愛聖酷石的起司蛋糕冰淇淋>///<)
雖然變的很硬 可是一小塊一小塊慢慢嚼 真的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起司的香味在嘴巴裡化開...然後就很感傷的通通被我吃光光了

以這個價位來說回購率是100%
只可惜這個要運費 還要找人一起分真是有點麻煩
印象中以前起司地窖是合購板上熱門合購物
那時候我也趕流行買了好幾包起司包來吃
不過現在幾乎沒有人再開起司地窖的團了

想吃起司蛋糕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