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2.JPG 

暑假閒閒跑去高雄吃飯玩耍
當然要順便去看一下限定版有壓紋的秋妝腮紅DOUCEUR!! (為什麼還不來台南設櫃>"<)
之前看到板友分享的生火文 就一直想要把他帶回家
原本計畫好--櫃上試色--回家找八折代買--入手
可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嗚嗚

第一家先去大遠百的NARS
櫃姐說腮紅已經沒貨了 所以只隨便在手上試一試就走
話說一開始試在手上的感覺就普普通通而已

接著去高雄巨蛋的NARS
先跟櫃姐確定有沒有貨 確定有在請她幫我試在臉上看看
櫃姐先用某條不知名的凝露把原來的腮紅跟底妝推掉 補上粉餅
然後就開始試這塊腮紅 果然在手上跟在臉上差這麼多XD
在手上是個暗沉的粉色 在臉上就變成很自然的粉色
像是自己皮膚原來透出的紅潤 但是是比較沉穩優雅的感覺
他在幫我上了一點點的安潔莉卡帶出青春可愛感(誤)
整個妝感我很喜歡!!

因為櫃姐服務很好 加上找代買扣掉郵資大約只差150元
我就想說直接在櫃上買就好 也避免到時候代買買不到就哭哭
另外因為我確定有要買東西了 所以就好整以暇的試試其他感興趣的東西
然後就看到新款的雙色眼影雙色眼影RAJASTHAN

因為不打算現在買眼影 但是我是個限量控(遮臉)
所以就問問櫃姐秋妝還有哪些是限量的
結果他說雙色眼影RAJASTHAN這個色是限量的....
因為我腦袋限量是殘酷的六個字 我就很猶豫要不要買
就想說請櫃姐幫我試在眼睛上看看妝效

IMG_6651.JPG

IMG_6653.JPG

化起來是這樣 顏色我覺得還不錯 重點是限量 就想說一起買好了
其實我內心比較喜歡另一個新色Tzarine 因為他感覺比較低點一點
會買RAJASTHAN的原因大概有70%是因為櫃姐說他限量 賣完就沒了

結完帳之後我就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之前看分享文只看到腮紅是限量 眼影應該都是常態新色
我就趕快把盒子拿起來看 檢查之前板友分享的限定款註記
腮紅的色號下面就有寫LIMTED EDITION
可是那塊眼影下面並沒有這個字眼 就跟我之前買的常態色一樣
IMG_6633.JPG 

看到這個我就囧了一下.....
櫃姐不是說這是限量版賣完就沒 怎麼跟腮紅的色號註記不一樣....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我就回櫃上先把眼影退掉
因為眼影真的是被限量失心瘋給迷惑買下來的
雖然他顏色真的很漂亮 但是如果是常態色 我可以等周年慶的時候再買也沒問題
不像腮紅DOUCEUR真的賣完就只能去網拍被貴到
有沒有板友可以解答我的問題:
到底雙色眼影RAJASTHAN是限量還是常態色.....

最後再放兩張試妝照

IMG_6657.JPG

IMG_6659.JPG

這次的NARS靠櫃還算不錯 櫃姐都很仔細幫我試妝 不過會稍微有點點小推銷
整理來說我覺得她還不錯 只是我不知道他說眼影是限量版的到底是不是騙我的....
如果扣除掉這個因素 這位櫃姐化妝技巧頗佳 用刷子層層疊疊就幫我畫出好看的眼妝

題外話:NARS的睫毛夾我覺得好好用唷>"<
不用很費力夾就可以有超捲翹的睫毛
材質跟他們家的眼影盒那種很像 弧度跟我的眼睛也滿合的
可惜一隻要六百...還沒有單賣軟墊 如果哪天有機會再帶她回家

睫毛膏的話就普普通通
剛刷上去很俏沒錯 一個下午也沒有暈染的狀況
不過在我的厚重眼皮下 他塌了Orz


最後如果大家對NARS秋妝有興趣的人就趕快去櫃上試試吧
有喜歡腮紅的人快快下手 以免以後看絕版徵文捶心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