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Neogence 霓淨思高效玻尿酸保濕系列
前一陣子因為肌膚很乾 想說要趁週年慶買一下保濕的產品 剛好就接到試用邀請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一整套的醫美產品 用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2.jpg

打開盒子排排站 從左到右分別為
1.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80ml
2.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30ml
3.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50ml
4. 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

瓶身設計簡約 採塑膠材質 不小心摔到也不怕XD
(原液那罐是玻璃的唷 要小心!!)

 

 

17.jpg

而且他們的產品都是 MIT made in taiwan
是愛用國貨的好選擇

 

接著就來試用囉
使用時間約三周
膚質為乾肌 冬天會有點小脫皮 有乾紋........

 

STEP 1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3.jpg

 

8.jpg

到出來就跟一般的化妝水差不多
是液狀不是凝露狀的
用化妝棉或是手來上都可以
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拍上臉過一下下就會吸收完
這時候皮膚看起來真的很像喝飽水了
而且我用起來不會黏膩不蘇胡
有剛洗完澡那種肌膚充滿水分的感覺

 

 

STEP 2 玻尿酸保濕原液

6.jpg

這罐通常我是晚上睡覺前用他
白天妝前&洗澡完 我只有用其他三罐
睡前才會加這罐再給皮膚補一下XD

如果要用這罐 是在化妝水後 彈力精華前
不要用的話 化妝水後就直接擦上彈力精華就OK了

 

 

10.jpg

這罐到出來是"格格"的液狀
硬要說的話..就有點像口水:p
每次用的量大約就是一管吸管的分量

雖然他格格的 不過也很好推展開
剛擦上去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不過等吸收之後 就不會有這感覺

 

 

STEP 3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5.jpg

 

9.jpg

這罐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乳狀
以我來說 每次的分量要按兩下壓頭
質地的部分偏黏 要分次沾取的時候要注意份量
但是上在臉上 我覺得也是很好推勻
同樣也都很好吸收唷!!

 

 

STEP 4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4.jpg

本來我看到這罐的時候 想說他對我來說應該不夠力
因為那一陣子我晚上幾乎都是用乳霜
揪竟~~用起來如何呢

 

 

11.jpg

擠出來是乳狀一坨一坨的感覺
份量大約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可以推全臉 滿省的
擦上去很清爽 因為他不太像一般的乳液

 

 

接著來看一下擦在手上的樣子

 12.jpg

素手

 

13.jpg

化妝水

 

14.jpg

玻尿酸原液

 

15.jpg

彈力精華

 

16.jpg  

 水凝露

 

 

另外還有一張AFTER的照片

7.jpg

我本身膚質偏乾 有時候沒好好保養 笑起來眼下附近就會有細小的乾紋
按下去感覺就好像快裂開了....
另外也毛孔、暗沉問題 偶爾長一些小豆豆

但使用了霓淨思三週以後
我覺得膚質其實變得滿穩定的
肌膚的水感有增加 眼下那些小乾紋終於得到滋潤XD
在保濕上我覺得效果我很喜歡
化妝之後也覺得很貼妝
下午用衛生紙壓一壓臉 不用補妝也有剛上妝的好膚質感

但是對毛孔、黯沉的問題 我覺得還好
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效果
但是主打的保濕功能真的很棒

整個系列用下來都是清爽好吸收
之前我用SKIN FOOD的保養 剛洗完澡擦 晚一點就覺得肌膚出油
差點就想要跑去買夜間用蜜粉XD
而霓淨思一系列用下來 在晚上的時候不太會出油
在睡前加上玻尿酸原液 隔天摸起來就是油水平衡的感覺
對乾肌的我來說不會不夠力(再冷一點就不確定了XDDD)3

這個系列對我來說沒啥缺點
唯一一個應該是剛開始用時 有時候會有屑屑產生
所以一定要等前一個步驟已經吸收好了 在進行下一罐
不然早上要上妝真的會囧到死XDD

總之霓淨思真的很令我滿意
下次也想購入他們的妝前保濕精華&其他產品
在價格方面 雖然是比普通開架稍高 但是比專櫃產品實惠很多XD
有時候PCHOME、小屈、或是他們的官網也有特價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屈臣氏或康是美感覺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