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是上次去Dior買唇蜜的時候 櫃姐給我的試用品

官網上的文案說有濃密、捲翹、纖長的功能

來看看對我來說可信度有多少XD




首先是產品外觀照

短短胖胖很可愛的一支試用品

跟Dior家其他的包裝一樣都很漂亮

沒有因為是試用品所以隨便給它包一包



再來是很大支的刷頭

跟Fiberwig的刷頭比較  刷頭稍微大了一點 (長3.5公分 寬1公分左右)

而且刷毛很濃密 大約是Fiberwig刷毛密度的兩倍

接下來做防水的測試

塗在手上




沖水十秒





邊沖水邊小力搓一搓


結果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防水度應該只有防潑水 如果去海邊玩的話應該會變熊貓眼

不過相對的 卸妝的時候就不會像fasio 要卸半天才能弄乾淨


再來是眼睛試用

素眼照:





















睫毛算長 濃密度還好 一點都不翹 還有沉重的眼皮給它沉重負擔 嗚



夾翹後:




呈現搶救單眼皮無神眼的九十度翹睫毛XD




擦上後:



除了塌 還是塌 怎麼那麼塌 orz




使用心得:

真是好低調的搶眼呀 囧

擦上去後不到三十秒就把我剛剛苦心夾的睫毛通通給毀了

濃密纖長度還ok 但是一點都不捲翹 (踩到地雷 轟)

而且經過菜瓜水的實驗後證明 只要一碰到水 搶眼就會變吸毒眼了

需要多加一層雨衣才比較安全

此外很大的刷頭會有技術不好沾到眼皮的可能出現

優點的話 對我來說應該就只有容易卸乾淨XD

 


最後為了幫這支睫毛膏找一條生路

用目前我手邊的睫毛膏不會塌的mj魅惑光感睫毛膏打底 




再疊擦Dior 搶眼睫毛膏

感覺效果還不錯 把原來的睫毛在濃密一點

而且不會結塊 變蟑螂腳 有一束一束濃密開的效果

不過還是要加睫毛雨衣唷 不然還是會變熊貓的


最後是素眼-單擦DIOR-疊擦對照圖







給大家參考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