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81.JPG

之前看到這本雜誌要出中文版就超級期待
因為我平常會看的雜誌只有VIVI (其實是為了要看LENA > / / / < )
偶爾才看看MINA或FF
有看過這幾本的人應該都知道彩妝的部份只有一點點
現在終於有一本完全以彩妝保養為主題的雜誌啦(灑花)

 

 

首先先介紹一下他這次的贈品:Paul & Joe迷魅花園午茶提袋
袋子長這樣

 

DSC04507.JPG  
一面是寫VoCE

 

 

 

 

 

DSC04506.JPG
另一面則是寫Paul & Joe

 

 

 

 

 

DSC04508.JPG 

把他撐起來就長這樣
拿來給小孩友當便當袋應該剛剛好XD

 

 

 

 

 

DSC04510.JPG 

手提帶特寫

 

 

 

 

 

DSC04505.JPG 
印刷特寫

 

 

 

 

 

DSC04509.JPG 

側面照 底部可以撐平

 

 

 

 

 

DSC04511.JPG 

內裡是桃紅色的

 

 

 

 

 

DSC04514.JPG 

細部

 

 

袋子心得:
我覺得這個袋子的品質還不錯
雖然拿出來的時候有一點塑膠的味道
但是袋子本身摸起來還滿扎實的
材質感覺是可以防水的

 

袋子上面的圖案印刷的很精細
沒有因為是贈品就隨便亂做
不過手把的部份就有點差強人意
就是很一般的書包帶子
附重力應該不佳  放太重我想都會斷 = =

 

內裡的部份是俗艷的桃紅色 囧
兩旁袋子縫合的縫份處理的不好
容量大約是一包20塊乖乖的大小

 

 

這個包包大概就是菜市場一百塊的質感
臨時要帶多一點東西出門的時候應該很好用
或是....拿來帶便當也不錯XD

 

不過基本上這本是買雜誌送贈品
不是買贈品送雜誌XD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DSC04496.JPG

 DSC04497.JPG

 DSC04499.JPG

 

 

雜誌心得:

我沒看過VoCE的日文版
所以就我自己看這本的心得來說啦

(一) 整體
純粹的廣告數量其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會有一整本都很像在看DM的感覺
像ELLE我就覺得我在看各大專櫃的廣告一樣 = =

 

此外編輯也滿用心的
只要台灣的有賣的產品他們都有標上台灣售價

 

不過我記得之前他們有主打「step by step」的化妝教學
似乎只有一項真的是這樣
其它都還是一樣畫好再做個樣子
而且可以來一點內雙或單眼皮的單元嗎....

 

之前大家擔心的本土題材部份
我自己看起來也是還好啦
不認真找還找不太到是哪篇XD

 

然後....有個亂入的缺點.....
請問可以找LENA來當model嗎XDDDD
沒有看到LENA真是太空虛寂寞了.....

 

 

(二)各個單元部份(只挑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單元唷)

DSC04483.JPG 
(1) 裸顏四絕技
這邊有個部份是「step by step」的化妝教學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裸顏重點教學
像是讓輪廓更立體、打造柔嫩肌、打造光澤感等等

關於底妝該怎麼層層疊疊沒有說明到
我覺得重點是擺在怎麼樣修飾你已經打出來的裸顏底妝
大家可以先參考美妝版精華區再來看這本修煉XD

 

 

 

 

 

 

DSC04486.JPG 
(2) 裸妝技巧生活中徹底活用-超自然彩妝術
這邊就介紹了各行各業他們的化妝小心機
像是醫美診所、空姐、廣告代理商、主持人、飯店職員

這篇我覺得還不錯看的
因為工作環境不同讓每個人要注意的彩妝地方都不一樣
可以偷學撇步XD
(向直接用眼線液筆沾眼線膠畫 下次來試試看)

 

 

 

 

 

DSC04488.JPG
(3) 秋冬全新彩妝大圖鑑
這篇之前有板友分享過
但是看紙本好過癮阿~~~
可是有的牌子台灣買不到也讓人很心酸....

 

而且因為我們現在看的10月中文版是日雜的9月版
有些新品在台灣都已經出啦
時效性有待商榷

 

不過還有個優點
如果你要去日本玩的話直接指給日本櫃姐看你要哪個
就不用日語英文雞同鴨講溝通半天了XDD

 

 

 

 

 

DSC04490.JPG
(4) 2009上半年最佳美妝品獎
這個也有版友分享過啦
好多都是貴鬆鬆的專櫃貨
如果喜歡看排行榜買東西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這是日本人做出來的調查
拿到台灣來還是不是那麼好用就不一定囉

 

 

 

 

 

 

DSC04495.JPG
(5) 高機能唇蜜的美艷力測試
這篇用了很多很好玩的實驗方式來玩10隻唇蜜
雖然看起來很科學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麼一回事XD

 

題外話:
這次雜誌裡面還夾了一份 p&j的產品dm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跟 p&j 說:「恢復合理的定價才是根本之道阿」

 

對這本有興趣可以先去翻翻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或是去租書店租以免不喜歡浪費錢XDDDD

我覺得這本還不錯
雖然沒有很多關於彩妝保養的技術
不過看那些可愛的玩具還真是賞心悅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