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43.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1028的夢幻美姬粉底液、夢幻美姬魔法修片餅
抱歉因為最近太忙搞到現在才分享Orz

 

 

 

 

 

 

DSC05844.JPG 

他是使用壓頭的粉底液 對於份量的掌握相當方便
不過壓頭的設計有點怪怪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大約壓了三十次才終於看到粉底液XD

 

 

 

 

 

 

DSC05799.JPG 

接著直接先看試用照吧
可以看到他是一款相當清透的粉底
遮瑕力雖不佳 但是對於毛孔還是有一定的效用
看起來皮膚很水嫩透亮唷

 

 

 

 

 

DSC05767.JPG 

接著是修片餅
跟一般唇蜜的刷頭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拿來遮瑕用 刷面可以在寬一點比較好使用
而且因為遮瑕膏會從刷子中間出來
感覺不是很好推勻  因此用手輔助會更佳唷

 

 

 

 

 

 

DSC05805.JPG 

實際使用照
我的眼周是蠟黃的暗沉感
先用把遮瑕膏轉出 在眼睛上畫幾筆
再用EOB的遮瑕刷推勻
眼周看起來膚色就均勻有氣色多囉

 

 

 

 

 

DSC05848.JPG 

接著是手上的綜合使用照
可以看到粉底液真的滿稀的 遮瑕膏就偏乾一點

 

 

 

使用心得:

在粉底液的部分
雖然他屬於比較清透的妝感
但是因為我的臉上沒有很大瑕疵
只需要在黑眼圈地方做加強
整體的妝感就很明亮自然

在選色上只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最黑的自然色對我還說還是有一咪咪偏白
(我RMK用103 佳麗寶OC-D DIOR 30)
若是小麥膚色的朋友可以要注意一下
不過因為他很透 所以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色差感

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唷 保溼度佳
一整天上課下來T字用衛生紙按壓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油肌的朋友可能就要斟酌一下唷

在修片筆的部分
設計很方便 但是因他本身的刷頭問題
還是需要用手或是刷子輔助推勻
對我來說遮瑕力不錯 讓眼周膚色均勻
選的顏色(健康膚色) 也剛剛好很貼
大概就是一支中規中矩的遮瑕筆囉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再下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