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89.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2月號的VOCE 雜誌
感覺上已經好久沒買了(雖然只有一個月XD)
因為他現在既沒送贈品 又漲價變148元


如果說他有送贈品的話 基本上入手的機率會比較高
因為就算不好看就當作買贈品
沒有贈品 真的要內容很值得 不然會錢掉進水溝的感覺

這期看下來覺得...早知道用租的就好XD
啾竟~~是什麼原因的?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DSC06790.JPG 

首先是本期的重要單元美妝產物評比
我覺得這個色調感覺很慵懶優雅的感覺XD

 

 

 

 

DSC06791.JPG 

在這個單元底下分了19個類別(想到的都有就是了XD)
首先是睫毛膏的第一名RMK絕色睫毛膏
這支我之前有試用過 印象最深刻的是黑色的打底纖維
別家都是白色底 雖然會變透明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沒被完全蓋過
不過這支我記得要1300大洋
購入的機會非常之不高XD

 

 

 

 

DSC06792.JPG 

接著有眼線、唇膏類的
最近對KATE這隻三叉眼線筆很有興趣
因為用眼線筆跟眼線膠有點難填滿我的睫毛根部
不過板上也有不少滅火文就是了
繼續觀望一下XD

 

 

 

 

DSC06793.JPG 

第一名的產品都有自己的一頁來介紹
二三名的小可憐就要跟大家擠在一起
我很喜歡的LUNASOL 晚霞也榜上有名唷

 

 

 

 

 DSC06794.JPG  

上面那些都是一些美容專家的評鑑結果
接著還有網友們的票選結果
LUNASOL有三盤在榜上
其中第二名的淨彩01也是我的目標
不過怕他顏色太淺 對我的膚色來說會不夠深邃
而且現在應該也沒得試色
繼續觀望XD

 

 

 

 

DSC06795.JPG 

接著是開架的美妝品的排行榜
最近迷上專櫃眼影
對開架比較沒有愛
不過如果有VISEE可以玩玩也是不錯的XD

 

 

 

 

DSC06796.JPG 

這個是新進彩妝師們的必備實用型彩妝
眼影眼線是KATE的天下
睫毛跟唇膏則是媚比琳受到他們的喜愛
腮紅則是板上頗有好評的CANMAKE囉

 

 

 

 

DSC06798.JPG 

接著是我滿喜歡的一個單元-平子理沙的七種造型變化
讓人看到女人是多變的XD
首先第一個是奢華風造型

 

 

 

 

DSC06799.JPG 

天使純淨風格跟中性俐落風
不過那條溝看起來一點都不中性就是了XD

 

 

 

 

DSC06800.JPG 

可愛風跟搖滾風
我喜歡可愛風的花禮服(大心)

 

 

 

 

DSC06801.JPG 

性感風跟豬哥亮風(誤)
話說右邊這張跟MJ的聖誕彩妝有異曲同工之妙
官方說法是正統頹廢系性感蘿莉塔風
不過一整個不是我的菜就是了XD

 

 

 

 

DSC06802.JPG 

最後面還有附上各種妝容的畫法及產品
不過畫法滿簡略的 大家要自行體會XD

 

 

 

 

DSC06805.JPG 

最後一個就是VOCE實驗室囉
這是要介紹的是護唇膏
對我這個嘴唇乾巴巴人超實用阿~
看完之後對美禪護唇膏生火
感覺上光澤感及保濕效果都不錯
網拍價一支200左右 是個可親的價格

 

 

整體心得:
這期感覺上實用的價值沒有很高
大多是一些圖鑑 對於化妝技巧方面的著墨就不多

在雜誌前面的部分我覺得廣告有點多
翻來翻去都是廣告
其他的一些小單元很容易被我當成廣告忽略了XD

最後我覺得因為沒有送贈品
加上內容的部分我沒有很喜歡
有點小小後悔阿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