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支便宜又大碗的CVS EOB Kabuki Brush 胖胖蜜粉刷
和它同血統的cvs雙頭刷具組是板上的大熱門
我當然也追隨潮流買了一組XD
但是因為雙頭刷具中的蜜粉刷太雞肋
就順便入手這支毛豐厚 看起來很蘇湖的刷子
印象中他是原價10美金 加代買費、稅、國際郵資等等折台幣應該是400有找

 

 

DSC07087.JPG 

首先先看一下他的包裝囉
看雙頭刷具組一樣都是用塑膠夾鏈袋
簡單大方 也不太會把刷具壓扁
不過有個小缺點是就是開口太小了
需要稍微用點技巧才能把他從袋子挖出來XD

 

 

DSC07090.JPG 

背板介紹來一張
他可以用來刷蜜粉、修容、腮紅等等

 

 

DSC07092.JPG 

接著來看一下刷毛質感囉
他的毛應該是動物毛(馬毛?)
在手上試刷的時候非常柔軟 不會刺刺的
不過刷在臉上的時候我覺得有一點小刺
但是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會像刷菜瓜布XD
刷起來的感覺大概就像SOLONE蜜粉刷的感覺

此外大家也可以看以下他的美麗弧度
真的是一顆圓圓的可愛小球
不過在沾粉的時候就會有點困擾XD
如果是用蜜粉一起就只能沾一邊
可能用鬆粉狀的才能一次沾的比較均勻

 

 

DSC07094.JPG 

接著來看看抓粉力囉
我刷的是MAC的修片餅
抓粉力不錯 不會有粉沾不起來的窘境

 

 

DSC07097.JPG 

接著在手上輕輕刷 就把蜜粉都刷上了
我用整臉的話 大約刷兩到三次就可以均勻定妝囉

基本上我覺得這支刷C/P值很高
毛量豐厚、刷起來的感覺都還不錯
而且又是短柄不會打到鏡子

刷起蜜粉來也有幸福的感覺
不會偶爾還是有幾絲刺提醒你回到現實XD
但是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不好買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代買 帶新刷子回家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