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1.JPG 

平常很少戴隱形眼鏡的我 竟然也來寫變色片的心得XD
這個是在仁愛眼鏡跟我的新眼鏡一起買的 跟老闆殺價的結果是一附200元
原價的話是一附好像是250的樣子 不算是最便宜的
有喜歡的人要記得多跑幾家眼鏡店看看(據說台南東區崇德路的光典比較便宜)

 

 

IMG_6970.JPG

我選的顏色是咖啡 棕 褐色Hazel 反正統稱就是咖啡色XD
因為我之前沒有帶過變色片 自己看別人帶起來的感覺是比較喜歡灰跟咖
不過第一次比較想走自然一點的路線 就選咖啡色囉
另外帝康有灰褐藍紫綠五個顏色可以選擇

 

 

IMG_6976.JPG

實際鏡片的顏色
最外圈有一圈黑色的 這樣感覺比較能框住眼神
中圈比較淺一些

 

 

IMG_6947.JPG

戴起來的樣子
感覺眼睛好像有變大
突然覺得自己變外國人了XD

另外我覺得這個咖啡色其實有點偏灰色
如果不喜歡灰色那麼明顯的顏色
選這個會比較自然一點唷

 

 

DSC07894.JPG 

DSC07888.JPG

IMG_6948.JPG  

眼鏡戴起來的整體感覺
雖然別有一番風情 但是我覺得這副眼鏡沒有很適合我
中圈那邊有點太淺了  眼神會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覺得帝康的彩隱真的滿好戴的
一下子就可以戴到眼睛上
拆的時候也不會像在打仗
我輕輕一拿就下來了(這點超滿意!!)

不過因為我比較少在戴隱形眼鏡
戴上去雖然不會有異物感 但是還是會有一咪咪不舒服(應該是我很少戴的關係)
他也不太會跑片造成可怕的雙瞳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我覺得戴上去世界好像灰了一個色調XD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眼鏡行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