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8.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星期六剛拿到的亞曼金巧克力專賣-香蕉雷爾巧克力蛋糕
因為之前在台南板上看到半價的合購 就毫不猶豫的趕快回單XD
原價是520元 入手價是260元
算是相當實惠的試吃價~

愛合購官網:http://www.ihergo.com/store/amazingchocolate/product/no534761

 

 

IMG_7722.JPG

主購說寄來的時候就是這樣
有用一個普通塑膠袋裝著
但是沒有附上提袋

 

 

IMG_7725.JPG

把塑膠袋拆開
蛋糕的盒子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還有個可愛的蝴蝶結
拿去送人應該會很有面子唷XD

 

 

IMG_7729.JPG

蛋糕盒上的LOGO
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XD 

 

 

IMG_7733.JPG

在蛋糕盒旁邊會貼一個小標籤
有品名、成分、保存期限等等
而且我一直把香蕉雷爾巧克力蛋糕看成霍爾(的移動城堡)XD

 

 

IMG_7734.JPG

開箱囉!!
因為它的外盒有點大 我還以為會是滿大的一顆蛋糕
但是盒子打開之後 他還是只是一個六吋的XD
蛋糕的防護措施做得很好 應該經得起正常的運送過程 不會撞爛
而且一打開就是濃濃的巧克力味啊~~!!

 

 

IMG_7735.JPG

把蛋糕拿出來拍張照
另外在蛋糕下面還有個夾層是放刀子跟盤子的
我吃到剩一半的時候才發現裡面有玄機XD

 

 

IMG_7736.JPG  

蛋糕頂的裝飾
就簡簡單單的巧克力醬 感覺有點像玫瑰的花樣

 

 

IMG_7878.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的裸蛋糕照XD
整個外層都是用73%的比利時巧克力醬塗抹的
沒有多餘的裝飾 樸素簡單有質感唷

 

 

IMG_7880.JPG 

接著是頗面圖
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體-香蕉奶油-巧克力蛋糕體
中間只有一層的夾心

蛋糕吃起來的感覺:
第一次吃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因為吃起來是比較苦的口感 真的很不甜
而我覺得香蕉巧克力蛋糕應該是要稍微有點甜甜的
在能帶出整個蛋糕的口感
所以沒有很喜歡

隔天再切一塊來的時候就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已經知道這跟其他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不太一樣
對他沒有像一般蛋糕的口味期待
就有點喜歡上他:p

最外層的巧克力醬偏苦
如果單著吃會有再吃99%巧克力的感覺XD
蛋糕體的部分 巧克力味很濃 稍稍偏乾了一點點
至於重點香蕉夾層 我覺得香蕉的份量有點少
而且是一整塊的香蕉 如果可以稍微變成泥狀一點
整個香蕉味應該會比較出來

整體來說就其實還不錯
是外面比較少的成熟口感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苦甜(其實苦比較多一點)的滋味 配上偏甜的奶茶來個下午茶應該還不錯
喜歡甜口味的蛋糕的人 這款就可以跳過囉XD

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有一陣子滿喜歡吃明治86%的巧克力
吃下去會苦到讓我皺個眉頭 可是不曉得為啥還是喜歡
是想要假裝成成熟的大人嗎XD
現在的我就比較喜歡苦甜甜的巧克力
像是明治的草莓巧克力 草莓酸酸甜甜的香味 配上偏苦的巧克力
吃下去會有很開心的感覺
只有甜的那種也不太喜歡 像是金莎就覺得好甜好甜><

至於回購率呢~
如果說他還是半價的話 回購率大約7-8成
有方便的團可以跟的話可以衝一下
但是如果恢復原價...一個要520元的話
我覺得就不太可能會買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