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的!! 今天是光與影淨化之鬼打牆第二彈
主角是有粉紅泡泡的02 Soft Beige 柔燦棕
是這五盤中最溫柔浪漫的小女人唷

 

 

03.jpg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的粉紅色眼影很少.....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盤orz
雖說都是粉紅色,但是大細漢還是差很多的

 

 

 04.jpg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拉 要跟柔燦棕比較的總共有8盤
A:Lunasol 扶桑花(其實當初想要的是雞蛋花,不過賣完了...無魚蝦也好XD)
B:Lunasol 閃耀黃金海岸&邁阿密風情(他骨子裡其實是大地色,但亮片色看起來偏粉,一起拿來比比看)
C:Lunasol 本尊是也
D:Lavshuca 戀法RD-1
E: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必敗大地色)
F:Coffrer d'or 2011春妝 深邃立體眼盒01(應該幫咖啡豆也取個藝名比較好記)
G:Lunasol 櫻花(很淺很淺的粉...很好看但不適合我><)
H:Lunasol 薔薇楓葉(很美的粉紅,雖然很艷但卻不妖)
I:Lunasol 08聖誕(其實它是紫粉拉XD)

 

 

現在大家就先看一下全體的照片
各色的差異茲分述如下XD

IMG_0097.jpg 

IMG_0098.jpg IMG_0099.jpg IMG_0102.jpg IMG_0104.jpg IMG_0105.jpg IMG_0106.jpg IMG_0107.jpg IMG_0108.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突然冒了10聖誕盤跟VISEE進來
不過他們實在很不合群,因此他們被開除了XD

 

 

接著就來一一做個比較吧
有人說柔燦棕跟波光02有點像
但是我沒有這盤...跳過XD

081.jpg

首先是08聖誕盤

 

 

082.jpg

其實他們兩個真的沒有關係XD
一個是溫柔女一個是冶艷女
所以買了不用擔心化起來很像

 

 

D01.jpg

接著是咖啡豆的01

 

 

D02.jpg

打亮色是柔燦棕比較白一點
眼窩色兩個滿接近的
粉紅色的部份雖然看起來很像,但是咖啡豆比較閃,因為這次他的打亮色
眼線色就一個紫一個棕囉

 

 

D03.jpg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柔燦棕
因為咖啡豆感覺太年輕了
喜歡青春活力奔放的可以考慮看看

 

 

LAV01.jpg

接著是跟開架的LAVSHUCA相比

 

 

LAV02.jpg

其實這兩盤的差別滿大的
雖然都是走溫柔系的,但LAV更偏紅一點
也許會跟PK-1比較相近些
手邊有這盤的人可以自己想像比較一下XD

 

 

MOS01.jpg 

比心酸的巧克力波斯菊XD

 

 

MOS02.jpg

波斯菊的感覺又比較穩重一點
相較起來柔燦棕帶有一點古靈精怪
畫起來會比較活潑唷

 

 

扶01.jpg

接著是扶桑花
閃亮亮度是大勝柔燦棕

 

 

扶02.jpg 

打亮色柔燦棕比較內斂(還是我亮片小格沾太少XD)
重點色的粉紅 扶桑花有著夏日的艷陽熱力
重點色一個是紫棕一個是咖啡

 

 

扶03.jpg 

有扶桑花的也可以安心入手新玩具
因為兩盤的感覺很不一樣

 

 

楓01.jpg

接著是薔薇楓葉
我很喜歡的一盤粉紅色眼影
也許是剛好我名字也有個薇XD

 

 

楓02.jpg

打亮色是楓葉比較閃亮,眼窩色也比較重
粉色的話 楓葉比較濃郁,但是如果輕抹不重複疊擦的話還有點相似
眼線色的話則是冬天出生的楓葉比較可以強調出眼神的魅力
柔燦棕的話可以要再加個眼線比較好

 

 

邁01.jpg

看起來雖然有一個粉色...但骨子裡是大地色
擦起來也是大地色XD

 

 

邁02.jpg 

邁03.jpg

大家隨便參考一下就好
他只是個路人甲剛好路過XD

 

 

最後的壓軸!!

櫻01.jpg

與櫻花約有80%的相似

 

 

櫻02.jpg

打亮色柔燦棕比較婉約
眼窩色部份一個是偏粉棕一個是淺粉
重點色感覺好像差不多
眼線色也都差不多淡耶

 

 

櫻03.jpg  

再來一張...
除了眼窩色外真的很相似
但是!!!! 柔燦棕的粉質大勝,是比較濕潤的質地
櫻花會有種很不服貼的感覺
喜歡這種顏色感覺得可以考慮柔燦棕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
原來我有這麼多粉色系orz
但還是lunasol深得我心
每一盤都有自己獨特之處,不用怕撞色趕快衝吧XDDD

下次是紫色系的03比較文
(其實我好像也有很多紫色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