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55.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隻眉筆-KOSE Elsia 眉筆(削筆式) BR300
因為之前使用的MEDIA眉筆顏色是偏紅感的咖啡
加上我覺得筆蕊太細好難畫
所以這次買新眉筆便鎖定筆蕊稍粗的當目標

其中有一隻REVLON的雙頭眉筆感覺還不錯,但是原價要三百多Orz
所以綜合比較之後已八五折入手了Elsia 眉筆(原價120元)

 

 

 

 

 

DSC03960.JPG 

一頭是木頭鉛筆樣子的,顏色不偏紅,是深巧克力感的咖啡色

 

 

 

 

 

 

DSC03962.JPG 

另一頭則是像一般賣的睫毛/眉毛梳那樣
不過他身材比較纖細、刷毛密度較低

 

 

 

 

 

接下來是手臂試色測試:

DSC03937.JPG 

A:很用力的來回畫了十幾次才有這樣的顏色 囧
 (一般的眉筆幾乎都是手上畫不出來,在眉毛上才能大展身手)

B:用菜瓜水狂噴測試防水度。

C:用手大面積把水全部輕抹開,顏色應該九成五以上都還在。

D:重新用菜瓜水狂噴,再用衛生紙擦乾。
   衛生紙上有一點點咖啡色的痕跡,但是還看得出它是一條好漢。

E:用乳液測試防油度。

F:用手大面積把乳液全部輕抹開,看起來防油度還不錯。

G:用衛生紙把乳液擦掉,眉毛也跟著不見啦
 (紅紅的印子是剛剛手臂試色奮鬥的痕跡XD)

 

 

 

 

 

接著是臉上試用照:

(畫眉技術仍在修練中 囧)

 

DSC03912.JPG DSC03926.JPG

這顏色其實黑髮人用也滿適合的
不會有太死板剛硬的感覺。
(都是用眉筆畫的,未加上其他產品)

 

 

 

 

 

使用心得:

用了一兩個星期覺得他是一支中規中矩不錯用的好眉筆
在顏色方面這支BR300我覺得很適合黑髮的人用
黑髮人想更貼近髮色的話還有一款灰色的可以選擇
(我之前有用過惹我的灰色,感覺上沒有說很自然,一陣子後就換成咖啡的)
若是有染頭髮的人可以參考另一個有點偏紅感但較淺的咖啡色

 

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
我正常帶妝時間約七八個小時
到家看應該都有九成還好好的
不過如果在床上亂滾或是手摸來摸去的話 眉頭正常 眉尾會不見XD
所以如果有流汗出油現象要輕輕壓,不然一大力擦就變無眉道長了

 

總之這支還深得我甲意的
價格經濟實惠、可以自由調整筆蕊的粗細程度、持久度佳、顏色適合我
不過缺點是還要削,怕麻煩的人可以選另外一種自轉式的
而且Elsia的櫃點較少、購買較不方便

 

有需要買新眉筆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