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54.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可愛的寶寶肌膚面膜
之前在看VIVI 7月號的時候就看到這個
前幾天去美華泰閒晃就不小心手滑了一下XD
(5片293元 平均一片60塊的貴鬆鬆面膜)

 

 

 

 

 

 

 DSC05071.JPG

 就是被VIVI雜誌莫名奇妙的升到火拉~~

 

 

 

 

 

 

DSC05056.JPG

打開外盒拿一片出來準備讓臉皮吃大餐
可以看到他的面膜長相跟一般的不同
臉頰的部份比較寬 此外有很多切口方便讓面膜更貼臉
(題外話:我想我是被上面看起來好好捏的小孩臉給昇火了吧XD)

 

 

 

 

 

DSC05049.JPG

 這是外盒上面的中文介紹

 

 

 

 

 

DSC05057.JPG
這是單片面膜後面的用法說明
根據不專業的看圖說故事應該是這樣用
(1)先洗臉
(2)打開面膜把他攤平
(3)把切口部份分開 讓面膜更貼臉
(4)把眼睛的缺口打開 才能看ptt(誤)
(5)20分鍾敷好以後 拍拍臉讓精華液吸收

 

 

 

 

 

    DSC05065.JPG 
這個是剛打開來的樣子
本來摸塑膠外袋的時候以為裡面的面膜不太溼
不像美麗日記那種可以摸到冰冰涼涼的感覺
中間也沒有面膜塑膠紙
面膜的材質跟屈臣氏賣的那種天天美麗應該是一樣的

 

 

 

 

 DSC05069.JPG
這是把面膜拿出來敷好之後再從袋子裡面擠出來的精華液
看起來份量很充足唷
(這邊大概有20塊的價值 要擠出來好好運用XD)

 

 

 

 

 

 

接著是面膜實際使用照:

 

DSC05068.JPG

可以看到還滿符合臉型的
九成以上都有敷到
覺得不夠貼的可以把切口打開自己再拉一拉

 

 

 

使用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用單片高於30塊以上的面膜
以前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天天美麗等

 

這款的精華液摸起來有滑膩感
把它拿來護手大約五分鐘左右才完全吸收
吸收完之後摸起來不會黏黏的

 

至於用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服貼
20分鐘後拍打到吸收後臉上是古溜的觸感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不過比我的美麗日記、天天美麗都好一些
因為我的美麗日記、天天美麗的精華液有點膠狀
寶寶面膜則是比較液狀

 

洗完澡敷完臉後再塗上無印良品的高保濕乳液
到晚上刷牙前(約4小時)兩頰呈現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額頭鼻子則是有些微出油的情況

 

睡前用清水洗臉時不會有黏膩感
和用我的美麗日記、天天美麗那種感覺洗下一層黏黏的感覺不太一樣
隔天睡醒之後.....
跟平常睡醒一下沒啥很大的差別XD

 

不過基本上面膜這種東西不是敷一次就有用
而且這款對我來說有點小貴也不能常常敷
若以單次使用的感覺我覺得比美麗日記好用
敷起來真的頗舒服唷

 

只可惜價格沒有它上面的寶寶圖一樣可愛
第一次寫保養文 請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