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00.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蚵仔煎
就是武聖夜市裡面的阿三哥蚵仔煎啦!!!

 

 

DSC07399.JPG 

除了蚵仔煎之外有也其他的海鮮煎 還有很少看見的蘿蔔糕
在其他的夜市也有擺 可惜這幾個夜市對我來說都比較遠:P
另外大家有看到右上面寫的皮脆蛋嫩嗎 我覺得就是他們的最大特色
絕對沒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DSC07401.JPG

等了一下下 阿伯現煎的三鮮煎就上桌拉
淋的醬汁就是哪種酸酸甜甜蚵仔煎專門在用的醬汁
(話說我曾經在安平吃到加醬油膏+蕃茄醬的蚵仔煎orz)

 

 

DSC07403.JPG

把三鮮煎撥開來看看裡面的料
蚵仔、蝦子、花枝的份量都還滿多的 不過都稍微小隻ㄧ點點
另外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皮跟蛋的地方看起來的煎的很脆(我的愛阿!!!)

其它家的蚵仔煎有的吃起來有糊糊軟軟的感覺
可是阿三哥的就是酥酥脆脆的口感
光是吃雞蛋跟皮就跟其他家有很大的差異
在配上蔬菜&海鮮 真的是一家與眾不同的蚵仔煎
是我吃過N家覺得會在一吃再吃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複習一下夜市口訣-----
大大武花大武花 東東武花東花花
一起去尋找好吃的蚵仔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