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2298.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塊KATE的新品,剛好附近新開的康是美有彩妝八五折的特惠,就把他帶回家啦

 

 

ST832302.JPG 

背後的簡介和畫法,今天就是用這個畫法來試的唷

 

 

ST832304.JPG 

康是美沒有像屈臣氏那樣貼了一堆膠帶,所以只花三秒鐘就幫他脫好衣服XD
左上那格的外盒有小巧思,讓眼影看起來符合「迷鑽」的感覺。

 

 

ST832317.JPG 

眼影近照。

 

 

ST832318.JPG  

A色是金色帶大亮片
B色是銀色帶大亮片
這兩色都十分閃亮,但是實際塗開看起來好像都一樣,就bling bling的樣子。

C色算是打底色,帶有金色光澤的米黃色,觸感綿密。
D色是偏冷調的棕色,帶有微小的銀色亮粉。
E色是眼線色,不偏紅帶有亮粉的深棕色。

 

 

 

直接在眼睛上試畫囉!
先用IE眼蜜#8 打底,再造著說明的地方使用漸層畫法,只是因為我單眼皮,所以在眼尾跟下眼線
後三分之一的地方有再用眼線色加重。之後再用MJ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夾睫毛、刷睫毛就完工囉

 

DSC01329.JPG 

閉眼照:
因為相機老舊所以看起來不太顯色,但是實際上我覺得顯色度是相當好的。




DSC01328.JPG 

睜眼照:
打亮色不會太過搶眼,感覺很細緻;左上鑽石色的確不負她的名字,有閃有閃(右眼有拍出)
下眼線後三分之二的眼線色顯色度很好,可以證明這盤眼影盤很顯色然後我相機很老 囧。



全臉照:

DSC01346.JPG 

DSC01333.JPG

 DSC01322.JPG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顏色頗低調(也加上我自己喜歡睜眼只會看到一咪咪的妝感),適合上課用XD
眼頭的打亮有把眼神帶出來,又不會太誇張,眼睛看來也比較有神,非常開心我選對色了!





使用心得:

  KATE這次的新品我覺得不錯,不難了解為什麼在日本賣到缺貨,雖然五個色系只有一個比較特別,
其他都是基本的色系,但是品質上我覺得頗值得下手。眼影粉質摸起來比MJ的新品細、顯色。 

  而大家最關心的持久度,我覺得比我手邊的開架眼影都好,上妝四個小時以後下眼線的顏色都還可以
看得清楚(MJ就暈開了...)。且由於我是用IE眼蜜打底的,如果手邊有UDPP的人,持久度應該會更佳唷!

  整體來說我還滿推薦這款眼影的,因為畫完之後我就在想下一個要入手什麼顏色XD
  有興趣的人趕快買回來玩玩看(放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