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2.JPG

  

  本來這個系列好像預計7/1開賣,不過這幾天在版上已經看到有櫃點先開跑了,今天經過
新光就順便去試色看看,在情報聞出現的時候是預計要買一顆四色眼影,結果到櫃上被帥櫃哥
服務之後情迷意亂就不小心多帶了一顆腮紅,金害 XD

  今天服務我的是黃姓櫃哥,白白淨淨,屬於可愛帥氣型的XD,在櫃上猶豫完眼影色號準
備結帳,櫃哥就自動說要幫我補個妝,先用妝前霜推一推,補上粉紅色飾底乳提亮,再用血
滴子之雙效蜜粉底上全臉,然後用 柔礦迷光腮紅HAND-FINISH補腮紅,之後用凱蒂貓那罐
護唇膏打底再上唇蜜,最後還幫我上了眼線。過程中都頗仔細介紹產品的特色,對於我皮膚
顯現出來的問題也說得滿準的(羞)。好了之後也沒有推銷,一整個很親切,只是害我不小心
多手滑一顆腮紅阿......(遮臉) 想買MAC東西的人可以去新光找他囉^^

 

 

 

  接下來開箱拉:

DSC02207.JPG 

  MAC的萬年包裝。

 

 

 

DSC02208.JPG 

色號:HAND-FINISH 
是櫃哥幫我挑的色號,橘偏粉色系。

 

 

 

DSC02204.JPG 

附上背板介紹、成分表。

 

 

 

DSC02210.JPG 

DSC02211.JPG 

腮紅近照:粉紅帶橘,脈絡是金色,整個很閃亮阿。

 

 

 

DSC02215.JPG 

手臂試色:粉橘色帶偏金光澤,亮片部分的光澤也可以看得很清楚。顯色度也很好,用手指抹個兩下就有這樣的程度
     如果想要當打量用的話可以沾少量大片抹開,我覺得效果也不錯,因為亮片真的很多啊!有毛孔問題的人
     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唷。

 

 

 



然後......看到這些描述,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像板上推薦的一塊夢幻逸品.......讓我們來比較一下XD

 

DSC02250.JPG 

NARS 高潮:粉橘帶金色
MAC moon river上半部分:在新光的時候我就在想會不會跟這塊很像,但是其實他還是偏粉色的腮紅

 

 

來看比較吧:

DSC02234.JPG 

DSC02237.JPG 

DSC02244.JPG 

 

嗯....有點小小鬼打牆XD 不過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MOON RIVER & HAND-FINISH : 其實這兩色一個偏粉一個偏橘,乍看產品會很像,但是實際試色結果卻不同
                 有MOON RIVER怕鬼打牆的人可以放心下手了

ORGASM & HAND-FINISH :這兩色大概有90%的相似度,但是HAND-FINISH可以說是害羞臉紅,ORGASM
               是真的高潮了XD

 

腮紅的部分就先這樣囉,明天再分享四色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