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來勢洶洶的新品讓人很難不失心瘋....
所以就跑去台南新天地靠櫃了>"<

首先去JILL STUART試新款的花舞愛戀頰彩粉
(我一個月前才剛買舊款的腮紅粉  馬上就出新的了...)
幫我服務的天使櫃姊是周秀茹
有要去JS家買東西的可以找她
兩三次給她服務的感覺都很好
態度很親切 也不會一直跟你推銷唷

由於我有四色腮紅的06 腮紅粉02 這次想要買不同感覺的顏色
櫃姊推薦我03 是偏紅的色系 
也說可以試試看01 跟那兩塊也是不太一樣的感覺
然後就把我請去櫃裡面坐著上妝囉

櫃姊先幫我補妝 先用噴霧 再補上底妝
補的很仔細才幫我上腮紅
新款的用法稍微複雜一點
櫃姊說先沾重色的粉 在上面的蓋子畫圓
讓粉均勻沾在刷子上後才畫到臉上

 

IMG_6559.JPG IMG_6563.JPG

03是一個洋紅色 整個很有元氣的感覺
櫃姊說也可以當曬傷妝用
喜歡當小紅蘋果的人可以選這顆

01的話是天使粉紅的感覺 有種清純又不太過可愛的感覺
這色我家裡應該可以找到類似的 所以就決定要03
本來是沒有準備要在櫃上買 想再觀望一下
可是櫃姊說下星期去結的話可以參加活動 還有小禮物
加上櫃姊又那麼周到的幫我試妝....就陷下去了XD

也喜歡新款腮紅的朋友们可以去新天地找秀茹試試看囉~

 

未命名.JPG 
接著因為最近想要開始認真擦脣膏or唇蜜
手邊這幾隻的持久度沒有很好
就看上了資生堂新款的心機磁光蜜口紅PK385

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孕婦櫃姊 肚子滿大的還要站櫃真的很辛苦
可惜這款脣膏我覺得沒有很喜歡
上起來沒有很QQ的感覺 有點點乾 放大看還有一點點屑屑
(還是因為櫃姊沒有等一分鐘才上唇蜜?)

 

IMG_6564.JPG 

更可怕的是...
因為我吃東西會習慣把脣膏類產品擦掉再吃
結果竟然擦不乾淨...要很費勁才能擦掉大部分
最後還有唇膏變成很像塑膠質感的東西黏在嘴上
雖然只有一點點 可是擦不乾淨就讓我滅火了

晚上剛好要去德安的大創
就順便去樓下試了據說持久度不錯的光色美型唇蜜PK445
這款我就很喜歡 所以應該會拋棄新品 擁抱舊款XD

靠櫃試妝的整體照

IMG_6556.JPG IMG_6557.JPG 

 

以上是兩項新款的試妝報告(推自己坑....)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靠櫃試試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vp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